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美聲孤兒 獲封韓版蘇珊嬸

美聲孤兒 獲封韓版蘇珊嬸

關於唱歌這件事,千萬別以貌取人。22歲南韓男子崔成奉(Sung-bong Choi)日前上《南韓選秀賽》節目,先講述身為孤兒自力更生的坎坷身世,隨即演唱聲樂歌曲。外表平凡、出身寒微的他,卻擁有雄渾嗓音,讓評審及眾多觀眾熱淚盈眶,節目片段也立刻竄紅網路(goo.gl/Movz6),並登上國際媒體。

5歲流落街頭

崔成奉自述3歲被遺棄在孤兒院,5歲因遭霸凌而流落街頭,此後10年靠兜售口香糖和提神飲料為生,晚上睡在樓梯或公廁,「活得像蜉蝣一樣」。他自學通過小學及初中同等學力考試,高中才就學。之後,他開始演唱電影《教會》主題曲改編的聲樂歌曲《在幻夢中》(Nella Fantasia),現場人士無不驚豔。

可望成聲樂家

3位評審中,女星宋允兒及另位女評審都眼眶泛淚。當崔成奉一曲唱畢,宋允兒說:「我好想給你一個擁抱。」另一位女評審則表示,願幫助崔成奉接受聲樂訓練,讓他如願成為聲樂家。崔成奉輕易晉級下一輪比賽,也可望像英國的蘇珊大嬸一樣,紅遍全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