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癱瘓單親媽帶方帽 明年考公職

癱瘓單親媽帶方帽 明年考公職

單親媽媽呂正英努力工作照顧2名子女,駕駛聯結車出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但努力向學,今天從高雄市正修科技大學進修專校企業管理系畢業,她說,明年參加國家考試,安定生活。

呂正英今天坐著輪椅參加正修科大畢業典禮。她與剛考上大學的女兒與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兒子相依為命,她表示,女兒讀私立大學費用增加,她要更努力工作。

為了養家,呂正英在民國93年時駕駛聯結車出車禍,下半身癱瘓,她進入桃園縣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中途之家學習生活自理,也學習到電腦美工網頁設計,1年後回到高雄,中心的教導讓她很感恩,去年11月義務回中心擔任助教半年回饋。

她表示,她在中心學到生活自理及一技之長,因此下決心只要自己手能動就要幫助別人。

呂正英曾參加2次國家身心障礙人員特考,成績不盡理想,於是進入正修科大就讀。她表示,這是充實自己,明年再參加國家考試,希望能通過。

呂正英今天在畢業典禮上獲校長襲瑞璋頒發「學習楷模獎」鼓勵。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阿 感恩阿 3Q 加油


TOP

多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