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55.88cm 世界最矮男新紀錄

55.88cm 世界最矮男新紀錄

菲律賓北部三寶顏省男子詹瑞.保拉翁(Junrey Balawing)十二日滿十八歲,成法律上成年人,但更令他高興的是:因為已經「登大人」,他僅廿二英寸(約五十五.八八公分)身高,讓他成為金氏紀錄「世界最矮男子」新得主。

保拉翁十日靠著幾乎跟他身軀一樣大的啤酒杯表示,他很興奮,雖然個子小,但總算變為成年人,剛才第一次喝啤酒,覺得滋味不錯。

保拉翁的心願是將來取個美麗妻子。

在保拉翁以前,世界最矮男子紀錄保持人是尼泊爾人馬加爾,身高六十七公分。

保拉翁一家人住三寶顏市附近小村。他的爸媽說,金氏紀錄組織十一日將替保拉翁測身高三次,才確定他成全球最矮男子。

保拉翁的父母表示,兒子變成名人,令他倆很高興;他們是窮人,從沒碰過這種事。現在保拉翁揚名全球,不少人甚至從美國、英國搭飛機來看他。當地鎮長也在十一日替保拉翁舉辦大型派對,邀請許多名流蒞臨。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世界真奇妙
真的好多奇妙的事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