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11~20

[韓劇] 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分集劇情11~20







《分集劇情》


第11集
朵莉和燕語見面,她拿出服裝秀的邀請函,告訴他自己是這次服裝秀的主模特,讓燕語一定要參加,不忍拒絕她的燕語表示盡量會參加。朵莉高興地拿出自己做的手機鏈送給燕語,告訴他自己想著燕語做了手機鏈,讓他一定要好好保管。


第12集
延佑在書店裡看到認真挑書的敏珠,剛要走過去,發現姜舒在敏珠身邊親密談話,不禁感到詫異。姜舒拉著敏珠去吃漢堡包,延佑吃驚地望著他們。福喜和欣英一起 洗被罩,她告訴欣英小拉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是丈夫在外面風流生下的孩子,表示自己理解欣英的心情。申莫倫在鄭議員出席的場合中不慎打了帶人來抗議的宋議 員一拳,此場景洽好被燕語的攝影師拍到,並準備寫新聞,欣英跪求未果,昏倒在新聞社大樓外。


第13集
申莫倫因宋議員要提告而決定辭職,寶美拿出宋議員的不法證據脅迫宋議員撤銷告訴並發另一篇新聞稿澄清。福喜來敏珠家找燕語,她懇求燕語看在自己和他母親的 友情的份上,不要寫新聞,並對她說兒媳已因此事而病倒。燕語望著福喜,告訴她因為太晚沒有在早報上發稿,但是已經在網絡上登出。福喜生氣地用手中的包打燕 語的臉,敏珠見狀吃驚地讓福喜立刻出去,福喜警告要是誰敢傷了我的兒女,我會不顧一切的保護他們。莫倫讓欣英帶著友拉去遊樂園玩,途中遇到政雲,政雲轉交 了一些欣英前輩讓她轉交的東西,此時寶美剛辦完事在同大樓看到友拉,讓服務員送了一件魔法衣以後離開,友拉追上去,看見寶美後驚嚇逃離找媽媽。


第14集
寶美想起過去恐懼地渾身發抖,想到友拉可能會過像自己的生活,急忙出去找幼拉。找到友拉的寶美激動地抱住她,友拉用力推開寶美。生氣的寶美失去理智,問她 自己能不能從她媽媽的身邊搶走爸爸,友拉生氣地推開寶美後跑進車道。驚嚇過度的友拉當場昏倒,寶美搶了路人的手機報警,醫生向莫倫,欣英說明友拉可能是因 驚嚇過度而導致失語症。


第15集
姜舒在停車場遇到敏珠,他問敏珠是不是為了讓自己死心,才要去相親,敏珠努力讓自己平靜,告訴他與其在圖書館裡看書,和與自己般配的男人見面的事情更有意 義。姜舒把咖啡館的照片遞給她,告訴敏珠這個咖啡館是自己一直想和教授一起去的地方,自己先去那裡等她,讓敏珠不要太晚,敏珠大聲告訴他等一千年也不會 去。寶美怕事情揭穿,莫倫會不理自己,於是向他編造了親耳聽到政雲說友拉失蹤和他有關係的話,再加上福喜看到政雲送給欣英的圍巾和小卡片,莫倫因此對於欣 英外遇而弄丟友拉的說法深信不疑。


第16集
欣英找到寶美在事發現場搞丟的戒指項鍊,約莫倫和寶美出來說清楚,不料,寶美卻當著兩人的面拿出了另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鍊,並指稱欣英是為了脫罪而污陷自 己,莫倫氣的向欣英提出離婚。順子和淑峰來找莫倫想為欣英澄清,正好看到寶美和莫倫在對話,急忙躲到牆壁後面觀察。感覺不妙的淑峰懷疑搞婚外戀的不是欣英 而是莫倫。淑峰質問莫倫那女人是誰?一臉狐狸精樣看起來就不是好人,莫倫生氣地說是和自己一起工作的同事,常常幫助自己,並反問他們是否知道崔政雲是誰?


第17集
福喜拿著幾個存折歎著氣,崎峰見狀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福喜擔心地說友拉病倒,要進出醫院需要錢,還有不少開支,崎峰表示每個月交付房租都困難,家裡每個 人佔一個房間太奢侈,提議找便宜的房子,福喜生氣地說是不是讓朵莉變成生計型演員。欣英再次找到友拉失蹤和寶美有關的證據,說服證人當著丈夫的面說出實 話,寶美卻狡辯說是自己看到友拉媽和政雲在擁抱,不顧小孩,自己看到以後心中不捨才會買衣服給友拉,莫倫氣的拉欣英回姜家大發脾氣,指稱欣英外遇家人卻依 然護著女兒,當場宣佈要跟欣英離婚。


第18集
欣英帶友拉到醫院檢查,遇到莫倫和寶美,友拉看著寶美說希望她是自己的媽媽,說完摸著寶美的臉,寶美努力地笑著說謝謝。莫倫為讓友拉快點好起來因此拜託寶 美暫時代替欣英來家照顧友拉。欣英望著幼拉和寶美感到不安和難過,她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延佑向姜舒介紹自己,隨後表示相親,姜舒告訴她自己有喜歡的人, 不能再接受相親這樣的事情。


第19集
欣英告訴福喜在事故現場遇到黃寶美,對寶美的舉動產生懷疑,跟著欣英前往事發現場的淑峰對著寶美冷潮熱諷,寶美被激怒,因此決定將錯就錯,讓莫倫和欣英離婚。


第20集
燕語告訴朵莉不要看自己的臉色,自己喜歡她笑的樣子,說完拉著朵莉的手。朵莉問他既然從未把自己當成女人來看,為什麼會突然改變心意。燕語真摯地望著朵 莉,告訴她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接受這份愛情,但是至少不會讓她受傷,說完溫柔地擁抱她,朵莉流下幸福的眼淚,告訴燕語愛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