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日劇《女帝薰子》桐谷美玲銀座當酒女

日劇《女帝薰子》桐谷美玲銀座當酒女

日本21歲模特兒桐谷美玲,初次扛下日劇《女帝薰子》主演大任,為完美詮釋戲中「女公關」的形象,還特地前往銀座高級酒店實習,還在實習期間,被在《女帝薰子》飾演媽媽桑的國生小百合出言教訓,嚇得桐谷美玲連忙點頭稱是。

桐谷美玲透露,原本天真以為當酒店公關沒那麼難,實習後才發現誤會大了,因為要記的東西多如繁星,讓她陷入苦戰。她說,前一秒才剛學完,下一秒就忘得一乾二淨,連最基本的調酒都搞得亂七八糟,不服輸的她,只好回家用烏龍茶猛練調酒手法,就怕在鏡頭前出糗。



▲國生小百合曾出言教訓同劇演員桐谷美玲。(圖/擷自網路)

相較於桐谷美玲,在《女帝薰子》中飾演媽媽桑的國生小百合,舉手投足間可說是架勢十足。國生小百合不僅在實習時,就擺出媽媽桑之姿出言教訓,嚇得桐谷美玲只能乖乖應聲,而劇中的她更是剽悍,呼巴掌、扭耳朵、抓頭髮樣樣都來,甚至還逼迫她們提供客人「特別服務」,對兩人的「照顧」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此,國生小百合笑說:「能光明正大同時欺負這兩個可愛妹妹,演起來真的很過癮!」

緯來日本台將從9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女帝薰子》。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感謝提供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