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熱血P妹 24耐

熱血P妹 24耐

「24耐」指的是在24小時內不睡眠,以機車繞行台灣一周,可說是每位機車環島人的夢想。近日知名論壇Mobile01上一位綽號「P妹」的年輕正妹,便完成了這個需要過人體力、毅力的挑戰,她還跑遍了台灣東南西北四個「極點」,更讓網友們由衷佩服。

P妹的「24耐環島」雖是倉促決定,但她的行動力卻相當驚人;她原先打算征服「六極點」,即包括「極中─國家地理中心碑」和「極高─武嶺」,但「跑得完」仍是首要目標,因此最後選擇四極點路線,從淡水出發,經過「極西─台南市七股」、「極南─墾丁鵝鑾鼻」、「極東─貢寮三貂角」、「極北─石門富貴角」。

P妹於5月31日早上7時48分出發,一路上除了吃飯及加油,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機車上度過。P妹在旅途中遭遇不少困難,如在行經台中附近時,MP3一度噴出車外,幸好被人尋獲歸還;到台南鹽水一帶,還因萬安演習被困在橋上30分鐘。不過她也收到外界鼓勵,一位機車騎士在得知P妹的環島計畫後,甚至還以武林人士的「抱拳行禮」來表達對她的崇敬之心。

除了體力,P妹的熱血意志讓她熬過騎夜車的濃濃睡意。(圖/取自mobile01)


P妹總共花了24小時18分,騎了1116公里,實現她的「24耐」環島夢;她說,雖然旅程結束後感覺並不困難,但光靠體力仍是不夠的,最後還得靠一股熱血意志才能跑完全程。但P妹也建議環島人不要輕易嘗試,因為對路況必須有一定熟悉度,若是一人獨行更可能有在偏遠地區摔車,卻無人相助的危險。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