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國中師聯合甄選 明天初試

國中師聯合甄選 明天初試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統計,一百學年度國中教師聯合甄選初試共有六千六百八十人完成報名,明天上午八點二十分起進行初試,分別在三個考場舉行,另外,建議考生今天下午五點到七點,到各分配試場查看,避免跑錯考場、延誤應試。

 

教育局說,這次甄試設有三個考場,報考國文科、歷史科、生物科、理化科、地球科學科、家政科、電腦科等,試場設在海山中學;報考數學科、特教身心障礙科、地理科、公民科、輔導活動科、生活科技科、童軍活動科,試場設在中山國中;報考英文科、體育科、健康教育科、音樂科、表演藝術科、視覺藝術科、專長體育柔道科等,試場設在江翠國中。

 

試場分配公告在新北市教師聯合甄試系統,網址:http://career.ntpc.edu.tw

 

教育局提醒,各類科考題皆是選擇題形式,採電腦閱卷,考生務必攜帶2B鉛筆作答,並應依規定攜帶准考證及身分證應試,初試錄取名單十六日下午六點,公告在新北市教師聯合甄試系統,以及板橋中學門首及網站。

 

另外,複試報名為二十三日上午八點半到十一點止,逾時不受理,複試時間則是二十五日上午八點二十分起在中正國中舉行。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謝謝大大 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