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冰原歷險記ICE AGE真好看!

冰原歷險記ICE AGE真好看!

電影冰原歷險記好笑又有趣,從第一集到第三集都很好看,第三集還出現恐龍呢。害我想去北極看看,體驗一下冰天凍地的生活,不過應該沒有恐龍,也不像電影裡有那麼多麼動物吧?!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不~這就要聽我說了,北極可是很熱鬧的呢。北極動物種類繁多。哺乳動物有北極兔、旅鼠、麝牛、北極馴鹿、北極熊、北極狼、北極狐。水裡面還有海豹、海象以及角鯨和白鯨等六種鯨類。很多動物吧!


TOP

哇~~北極也有兔子阿,我以為只有北極熊,你怎麼知道的呢。


TOP

因為我上週去了"極地風光小型博覽會",才知道北極有很多動物,而且在史前時代,北極是相對溫暖的,溫度可能是在20 °C到-15 °C之間,當時的北極地區真的有恐龍喔,開角龍、鴨嘴龍、亞冠龍、傷齒龍和埃德蒙頓龍都在北極地區作遷徙。你們去了博覽會就會知道了。


TOP

北極那裡好冷的啊,我們不會適應那裡的溫度吧。


TOP

恐龍不是早已滅絕了嗎,現在只能在電影中看看了


TOP

當然沒有裏面的sid那樣搞笑的動物啦,但是有北極熊,和海裏面的雨,除非你不怕冷,那就跳進去


TOP

真的好看嗎?我過幾天看看


TOP

要想體驗一下冰天凍地的生活不難哦,六月一日至九月底將在台北美麗華商圈、植福路上舉辦「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裏面有巍峨的北極冰山,透著淡藍的寒光,雖然沒有恐龍,山下可愛的冰雕北極熊家庭陪您入鏡。


TOP

我就聽說北極有北極熊 北極狐其他的倒是沒聽說過 北極也有兔子嗎 真的很想見見


TOP

電影肯定會多少有點誇張的,但是北極肯定有很多動物的,如果想看可以到海洋生物博物館去看看呀,那裏妳都能探尋到答案


TOP

六月一日至九月底將在台北美麗華商圈、植福路上舉辦「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有興趣可以體驗一下哦。


TOP

六月一日至九月底將在台北美麗華商圈、植福路上舉辦「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可以去體驗一下哦


TOP

北極動物多,但是,不可能有恐龍,一定是電影編出來的。


TOP

喜德還是一樣好笑 他丫嬤很讚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