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網路月租費「有感降價」 最多省801元

網路月租費「有感降價」 最多省801元

NCC喊話要電信業者降價,中華電信提出號稱「有感降價」方案,家中申請網速50M的民眾,月租費大降4成以上,每個月可省下801元,速率越高降越多,現在傳輸速度最快的是100M,原本月租費要2200,現在1400有找,預估全台有將近300萬戶受惠,消息一出,各家網路業者也說要跟進。

上網路LAG,讓人超抓狂!民眾:「臉書比較慢,就可能以為它當機了,就蠻誇張的,就訂票有時候會訂不到,還蠻生氣的,都會LAG,有時候會全部斷線之類的。」


網路龜速被罵到翻,NCC要求電信業者必須「有感降價」,中華電信釋大幅度降價方案,原本最慢的512KB,提高到1M,除了上網加速之外,價格也大幅調降,原本8M維持原有速度,但價格從927降到878,50M寬頻網費率從1700下殺到999,降幅超過4成,傳輸速度最快的100M,更是大降801元。民眾:「覺得蠻好的。」


中華電信行銷處科長張勳騰:「這次的降幅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大。」


降價好康最快6月底上路,消息一出,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都傳出要跟進,另外,台北市政府也推出定點免費上網,但民眾抱怨速度太慢,又不能看影音檔,實在不方便,網路服務,改善空間還不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