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Adobe新版CS支援jQuery簡化App開發

Adobe新版CS支援jQuery簡化App開發

Adobe加快產品更新周期,CS去年才推出5.0版,今年4月又隨即推出5.5新版,中文版5月時也正式在臺上市。Adobe亞太區技術解決方案經理Paul Burnett表示,新版提供了很多簡化行動App的開發機制,可以加快開發人員設計不同手機平臺的應用。

像Dreamweaver 5.5內建了jQuery Mobile開發框架,Paul Burnett表示,開發人員透過滑鼠點選,可以快速增加手機應用常見的介面元素,例如按鈕式列表和選單、調整滑桿,換頁效果等,也能讓網頁使用觸控螢幕的操縱元素。開發人員只要修改元件的內容和對應程式碼後,就可以輸出打包成不同平臺上的應用程式。jQuery Mobile會自動支援跨手機平臺的程式碼相容。Dreamweaver也強化了不同螢幕尺寸的預覽機制,以便開發者比較在不同裝置上的呈現效果。不論網頁程式或Flash程式都可以打包成不同平臺上的App,其中包括Android、RIM、iOS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