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六月八號徵才

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六月八號徵才

受到產業擴編需求以及跳槽風的影響,企業急需求才,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和退輔會訓練中心,六月八號合辦一場現瑒徵才及職訓成果展示活動,提供2千多個職缺。(李明朝報導)

 

企業職缺種類越來越多,為了幫助民眾可以換頭路或者找到工作,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和退輔會訓練中心,六月八日在退輔會訓練中心合辦現瑒徵才及職訓成果展示活動,活動時間是當天早上9時到下午1時為止,桃園就業服務站池美珠站長表示,這次現場會有61家企業提供2千700多個職缺,民眾可以在過完端午節尋求新的工作,另外應屆畢業生也即將投入職場,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去面試。

 

企業出現人才荒,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人員表示,企業目前缺人的主要原因是「產業擴編需求」和「人才流失」,為了找人才,有的還到全台的各地就業服務站跑透透,希望能夠盡速把人才補齊。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徐嘉珮主任表示,企業找基層幕僚、企劃、幹部等間接人員時,最喜歡用已經有2到3年工作經驗的人,呼籲民眾抓住企業用人要素,檢視自己的職能找出合適自己的工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