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天使之戀劇情介紹 - 天使之戀線上看

天使之戀劇情介紹 - 天使之戀線上看


17歲的小澤理央(佐佐木希)由於慘痛的過去,她變得無法相信任何人,只對金錢感興趣,而且從來不和對自己沒有利用價值的人交往。某天,理央因為拿錯沖洗的相片而結識了身患重病的大學歷史教授小澤光輝(谷原章介),這對相差十八歲的男女由此展開一場改變人生的戀愛……

*******************
「天使之戀」聽說是改編自日本相當火紅的手機小說,找來了模特兒出身的佐佐木希第一次挑大樑演出女主角,還找來了谷原章介擔任男主角。

理 央-是個17歲的高中生,還是很壞的那種!為了錢,理央可以跟年紀比自己老爸還要大的男人上床!自己不潔身自愛就算了,還拉著身邊的「朋友」一起下海撈 錢,甚至大搞蕾絲邊!但是這樣看似無可救藥的女孩兒卻因為遇到光輝(是個對於日本歷史相當熱衷的大學教授,不擅於對人表達自己的感情,倒是對於歷史、古物 展現出相當高度的關愛,加上患有惡性腦瘤,生命進入倒數階段,時不時就會路倒)而「洗盡鉛華」,還為了跟光輝約會 而拼了命的狂K歷史!於是這對年齡、身份、背景迥異的男女展開了一段純愛的故事,在過程裡,他們因為對方而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自己,甚至因為對方的愛而填 滿了自己心裡原以為不會再癒合的傷口。就這樣的故事情節看起來真的很不思議!不過,純愛電影好像就是要這樣?!



天使之戀線上看: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

.....................................................................


TOP

THX!!!!!~~~~~

THX!!!!!~~~~~


TOP

thank you.



TOP

想看好久了~~謝謝分享


TOP

thx!!!!!!!!!!!!!!!!!!!!!!!!!!!!~~~~~~~~~~~~~~~~~


TOP

回復 7# 的帖子

謝謝唷@@ 好想看著部影片@@


TOP

非常感激 謝了喔....


TOP

這部電影蠻好看的


TOP

天使之戀劇情介紹~~~


TOP

回復 1# 的帖子

3q~~~~~~~~~~~~


TOP

天使之戀劇情介紹~~~


TOP

..0000000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