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蘋果證實將於下周發表iCloud

蘋果證實將於下周發表iCloud

蘋果即將於下周一(6/6)舉行為期五天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該場會議除了將發表先前所宣布的最新Mac作業系統與iOS平台外,蘋果周二(5/31)證實也將發表iCloud雲端服務,而且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也將上場介紹。

蘋果僅說會發表iCloud,但未提及任何iCloud的細節。有關iCloud服務的市場謠傳包括蘋果已買下icloud.com的網域名稱,將會整合MobileMe的雲端儲存功能,以及提供雲端串流音樂及影片服務。

華爾街日報則報導,蘋果已與華納音樂、Sony Music及EMI簽下合作協議,以提供雲端串流音樂。雖然Google及Amazon皆已展開雲端串流音樂服務,蘋果與唱片業者的協議則允許自雲端偵測使用者電腦中所儲存的音樂,並直接於雲端提供同樣的音樂串流,而不用額外上傳,而Google及Amazon則都要求使用者自行上傳所購買的音樂。

市場分析,音樂版權將是iCloud的一大優勢,因為Amazon及Google都未與唱片業者簽署類似的合作協議,而Google甚至未提供線上音樂購買服務,外界猜測唱片業者很有可能抨擊Google的服務是在助長盜版音樂。

今年的WWDC安排了超過100場的技術會議,Mac開發人員可學習如何開發新一代Mac OS X作業系統Lion的應用程式,行動開發人員也可了解最新iOS平台的能力與創新,以強化iOS程式的設計、效能與功能性。雖然今年WWDC沒有發表硬體裝置的規畫,但外電報導要價1599美元的WWDC門票在3月28日開放售票後的十小時內就已售罄,遠快於去年的8天。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謝 分享阿  感恩嚕  3Q


TOP

謝謝 分享 很有用的情報XD!!!!!!!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