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小琉球民宿/杉板灣Villa 坐擁迷人海景

小琉球民宿/杉板灣Villa 坐擁迷人海景

在美麗的小琉球西海岸,有一處風光明媚的海灣,當地人稱杉板灣,這兒建有杉福漁港,還有片杉福海灘,同時建有杉福生態廊道,每年夏季吸引無數遊人訪遊豐富生態。「杉板灣觀海Villa」就築建在杉板灣,讓你可以輕鬆度假看海景。 不斷在蛻變的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嶼,海陸生態豐富,海景優美動人,近年更成為旅人海島度假首選。小琉球之所以吸引人,不光是自然生態豐富,島上的異國風民宿更是具有加分作用,使這座叢爾小島散發出獨特魅力。 繼八村之後,小琉球前年底再出現「杉板灣觀海Villa」,賣的是小琉球的無敵海景,看準的則是小琉球無與倫比的引客魅力。以地區命名的杉板灣Villa民宿,為琉球鄉前任鄉長洪義詳家族所經營,校長出身的他,笑稱自己是「頭殼壞去」,才會想經營民宿。而投入民宿和觀光業,似乎也是小琉球人最常選擇的行業。

和小琉球近年流行的異國風不同,杉板灣Villa建築風格流露的是現代時尚感,有著流暢的建築線條和私密的度假空間,遊客無論身處一樓以曲水和綠意營造的美麗庭園或二樓優閒的午茶區,均能輕鬆眺賞連接杉福海景的漂亮視野。 杉板灣觀海民宿由Villa和特色民宿組成經營團隊,訴求頂級度假的庭園Villa,每一間客房均擁有綠色庭園和冷泉池,讓入住旅客得以在星空下享受泡澡和泡腳樂趣;而庭院型的特色民宿區,則闢有可以戲水清涼的游泳池。為迎進不同的旅客度假,杉板灣闢有會議空間,並提供漁家餐風味餐,滿足旅人味蕾。

杉板灣觀海Villa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