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北市就服站 辦現場徵才

北市就服站 辦現場徵才

台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頂好就業服務站週一將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景美就業服務站則是週一、週二連續兩天有廠商提供職缺。六月二日台北人力銀行在勞工教育館二樓為「英屬維京群島商漢登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HANG TEN)」進行專案徵才。

 

卅、卅一日分別舉辦

 

就業服務處表示,頂好就服站徵才時間是三十日下午兩點至四點,地點在大安路一段七十七號,聯絡電話:02-27400922,徵才廠商為凌智股份有限公司。

景美就服站連續兩天徵才活動,三十日是潤泰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三十一日為長江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徵才時間都是從下午兩點至四點,地點在羅斯福路六段三百九十三號二樓,電話02-89315334。

 

六月二日 廠商專案徵才

 

另外,台北人力銀行六月二日舉辦的「專案徵才」,將在勞工教育館二樓(承德路三段二百八十七號)舉行,徵才廠商為英屬維京群島商漢登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HANG TEN),時間從下午一點三十分至四點三十分,電話:02-866310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