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Fedora 15 Download - Fedora 15 免費下載

Fedora 15 Download - Fedora 15 免費下載

根據Fedora及Mint官方網站公告,代號「Lovelock」的Fedora 15與代號「Katya」的Mint 11兩套主要的Linux套件均已釋出新的正式版本。

與前一版相比,Fedora 15更新GNOME 3(預設)、KDE 4.6、XFCE 4.8三種桌面系統,RedHat主導的虛擬架構Spice開始支援Xen主控,Live CD因壓縮比提高而增添更多應用程式,另外由於系統管理功能的改善而讓開機效率提昇。

該系統內建Firefox瀏覽器及LibreOffice辦公室軟體。值得一提的是,Fedora方面認為舊式的防火牆已經無法符合現代網路與應用的需求,因此開發全新的動態防火牆,可以隨時增刪網路進出原則並立即生效,達到即時攔截的效果。

Mint是基於Ubuntu套件的變種,由於Ubuntu轉向Unity介面,對於一些不喜歡Unity的用戶來說這是另一選擇。Mint 11改自Ubuntu 11.04,除了沒使用Unity介面之外,也沒跟隨Ubuntu 11.04桌機版使用GNOME 3,而是使用舊版(2.32)為標準桌面。

除此之外,Mint 11可以一鍵安裝多種多媒體壓縮/解壓縮格式,並加強軟體管理員,包含Firefox及LibreOffice等。官方強調其系統新增一個apt下載指令及新版的Flash播放程式。

 

 

軟體工具免費分享下載:

Fedora 15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阿 感謝 提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