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去廣告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去廣告

你換成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嗎?

是不是覺得下方的廣告很煩呢?

沒關係,今天介紹一套非常簡單的小軟體—「A-patch」

可以輕鬆幫你除去下面煩人的廣告~~

 

我們使用老牌子的修改工具「A-Patch」來幫我們修改WLM 2011。

 

官方網站:http://apatch.org/

 

支援版本: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15.4.3508.1109, 15.4.3502.0922 & 15.4.3002.0810)

※PS:查看版本的方式很簡單,點選WLM的【說明】選單→【關於Messenger】就會顯示了。

 

網路工具免費下載分享:

WLM 2011 去廣告

 

1.下載A-Patch後解壓縮直接執行即可,不需要安裝(執行A-Patch前必須先關閉WLM 2011)。執行時,會詢問你是要修改(Patch)還是還原(Restore) WLM 2011的設定,點選第一個選項「Patch Messenger」即可。如果你以後希望還原回原本WLM 2011的設定,只要點選「Restore Settings」即可。

 

2.接著在左方的清單中勾選你要修改的項目,建議至選第二行的「Remove Advertisement」(移除廣告)即可。如果你要多重登入WLM 2011的話,可以勾選「Polygamy(Multi-MSN)」,如此一來只要執行兩次WLM 2011就可以在同一台電腦中以兩個Windows Live帳號來登入了。

 

※備註:左方列表中第五行還有一個Remove Advertisement,是WLM底部的文字廣告,但是發現勾選後WLM會無法開啟對話視窗,建議不要勾選。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謝 分享阿 阿力ㄚ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