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舒淇 不再讓你孤單 4萬人次搶看

舒淇 不再讓你孤單 4萬人次搶看

金馬影后舒淇近來參與導演劉偉強的電影新作《不再讓你孤單》演出,淚如水龍頭,還創下個人從影以來掉最多眼淚紀錄,尤其她與劉燁3度合作,2人刻劃情愛讓人心碎,電影預告才放上YouTube短短幾天,已創下近4萬人次點擊。


張學友聲援


舒淇表示與劉燁合作默契佳,讓她非常容易投入角色,每一場戲她與劉燁交手,哭出來的都是真眼淚,完全沒有使用眼藥水。導演劉偉強也說:「她與劉燁有種很奇怪火花,我每次拍完他們的感情戲都會忍不住搖頭感傷,覺得那默契太神奇,演得太自然了。」他稱有次舒淇拍完一幕與劉燁的對手戲後,在錄放影機前重看自己演出,忍不住又濕了眼眶,現場工作人員也眼眶泛淚。


主角賣力哭,電影也沿用陳昇演唱的《不再讓你孤單》做為主題曲。導演更力邀歌神張學友聲援,改編夏昭聲多年前的廣東老歌《結他低泣時》,並邀來作詞人馮曦妤填上國語歌詞《無聲的吉他》,悲傷指數竄升,預計6月17日在台催淚。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 對阿!! 我也有在網路看到這個的預告片 !! 害我想好想看唷 聽說台灣是6月份才會上映耶>"< 謝謝大大的分享介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