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韓劇】《49天/四十九天》 分集劇情 4-11

【韓劇】《49天/四十九天》 分集劇情 4-11



第4集

用著伊景的模樣偷偷潛入自己家的智賢,知道自己得在玟浩之前先找到自己的印鑑圖章,卻被 突然出現的人聲嚇得驚慌地只能掛在二樓的窗邊,來到智賢家的玟浩翻遍了智賢的房間,找不到印鑑圖章的他,失望地離開了,但是目睹了一切的智賢卻因而感到更 加挫折。  

一方面,韓江責怪打工途中翹班後回來的伊景,兩人便起了爭執,但是看到了伊景的行動的他,卻突然想起了智賢....


第5集

下了什麼決心的智賢,喀啦喀啦的走向門口,並且毫不遲疑地 按下了電鈴,透過內線,傳來了詢問是誰的智賢媽媽的聲音,她便隨口說了自己是智賢的朋友,並說有點要事就走進家裡,智賢見到了依然沉浸在悲傷中的媽媽,雖 然心裡湧上一振難過,卻因為自己是以伊景的模樣來的,只能忍下心裡的悲傷。    在智賢房裡的長頸鹿娃娃中拿出印鑑圖章的智賢,知道這一切都要結束了,便走出了家門口,之後才來到的仁晶,發現了印鑑圖章已經被取走,感到非常慌張…


第6集

韓江覺得玟浩對於伊景已經是過分的關心,甚至質問玟浩是不是把伊景當成女人看待,被這質 問搞的頭腦紊亂的玟浩自韓江的辦公室走了出來,卻正好遇見了伊景。面對總是帶著好像知道什麼的表情的伊景,玟浩發了一頓脾氣。  面對就像是好朋友般與自 己相處的伊景,韓江卻因為老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智賢而感到內心混亂,也不禁懷疑起玟浩被動搖的心,而後看到伊景下了玟浩的車的他,終於發了一頓大脾氣,並將 伊景給解僱了...


第7集

由於無端缺勤,而被便利商店解僱了的伊景,而她的生理時鐘也受到影響,睡也睡不著,在牆邊坐著等待的智賢,望著沒辦法睡著的伊景,想到自己要去玟浩家的時間就已經快到了,漸漸變得坐立不安。   好不容易等到伊景累得睡著了,終於進入伊景的身體的智賢,卻突然對伊景的人生感到好奇,她翻出了伊景行李中的一個盒子,卻因為伊景突然自睡夢中醒來,被 推出了伊景的身體外,伊景看到自己被拿出的盒子和被弄亂的房間感到疑惑,然後又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自殺成功。吃驚的智賢,緊急的呼喚調度員!


第8集

仁晶一進入玟浩的家中就看到穿著圍裙正在做事的伊景感到非常驚訝,伊景看到能夠隨心所欲 出入玟浩家中仁晶,臉色一沉,面對伊景傷人的言語,仁晶隨便胡謅了一個來玟浩家的理由後,離開玟浩家的她,便立刻要玟浩將伊景趕走。  玟浩不知不覺漸漸 對伊景的一舉一動費神,而知道伊景跑到玟浩家做事的韓江發了一頓脾氣...


第9集

韓江看不下去宜景呆在朋友未婚夫的家裡,所以又讓伊景到他的店裡工作,伊景則是從韓江的 模樣感覺到對自己的感情而痛哭。  為了準備生日派對而來到韓江的店裡的仁晶,叫來了宜景,並要她對在姜玟浩的家裡看到她的事情保密,但宜景卻頂撞她是不 是正在和玟浩交往。  一方面,智賢爸爸決心要立下要將公司留給玟浩的遺囑...


第10集

看著正彈著鋼琴的伊景的韓江,突然有一瞬間將伊景的模樣和從前的智賢重疊了,更確信連彈奏時的身體動作也和智賢一模一樣,於是他問了伊景,「你是不是智賢?「這讓驚慌失措的伊景急忙否認...。  智賢爸爸突然肌肉麻痺而昏倒,來到醫院的伊景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爸爸而流著淚。一方面,因為對時間到了卻沒有來上班的伊景感到好奇的韓江,來到了伊景的家門口,但是卻因為伊景認不得他而感到慌張...。


第11集

看到得到了一滴淚水的項鏈,而心中充滿感動的智賢,得知這個世界上其實還是有一個愛她的 人,帶著感恩的心的她,確信這個人就是舒雨,因此找上了舒雨工作的面包店,想要對她致謝。  回到宜景的房間的智賢,看到箱子中宋宜秀寄給宋宜景的卡片, 並想起宜景是育幼院出身的。從睡夢中醒來的宜景,看到清掃得乾乾淨淨的浴室,一陣驚慌的她,儘管認定自己一定是會夢遊,但卻又有種自己身體裡好像還有另一 個人的感覺,於是決心去接受催眠治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