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韓劇】李瑤媛、趙顯宰、裴秀彬、鄭日宇~49天劇情介紹

【韓劇】李瑤媛、趙顯宰、裴秀彬、鄭日宇~49天劇情介紹



《49天》講述幸福的女主角智賢在結婚一星期前不幸遭遇車禍,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智賢必須在49天內找到為她真心流淚的三個人。

49天


【劇 名】:49天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水木劇
【首 播】:2011年03月16日
【接 檔】:SIGN
【導 演】:趙榮光(《家門的榮光》)
【編 劇】:蘇賢晶(《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主 演】:李瑤媛、趙顯宰、裴秀彬、南奎麗 、鄭日宇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

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3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


  《49天》由曾為《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等電視劇撰寫劇本的蘇賢京作家擔任編劇,由趙顯宰、鄭日宇、南奎麗、裴秀彬、李瑤媛等人領銜演出。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裏找到3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

  講述幸福的女主角智賢在結婚前一星期不幸遭遇車禍,而由此發生的夢幻愛情故事。為了挽救智賢的生命,必須在49天內找到為她真心流淚的三個人,而且這三個人必須不是親屬。

  《49日》講述南奎麗飾演大婚在即的女子,但卻在婚禮前一星期發生意外靈魂離開身體,並被死神告之若言能在49天內找到除親人外三個願意為自己流淚的 人就能還魂的事實。而丁一宇則飾演掌管人類死亡日期和抓拿死後靈魂的使者,在與南奎麗相處中產生微妙的感情並破例協助她重新返回人間。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看,最後一集都哭了


TOP

感謝分享劇情 這部以前看過不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