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驚艷畢業照 短裙露大腿 華南師大畢業照像選美

驚艷畢業照 短裙露大腿 華南師大畢業照像選美

「短裙、黑絲、美腿、高跟鞋,六道杠…」近日,一則題為《華師驚艷畢業照,數數你看到了幾個男生?》的貼文在大陸各大論壇流傳,照片中數十名靚麗女生露出美腿,吸引無數網友討論。

《華聲在線》報導,照片係華南師範大學教育信息技術學院2007級傳播學系六班的畢業照,拍攝時間為2011年5月19日。拍攝畢業照那天,現場長短鏡頭、麥克風一應俱全,被同學們形容為一場「記者會」,部分學生的家長也被應邀出席。

照片中,36名女生除7名女生著長褲之外,均腳穿高跟鞋,身著黑色短裙、白色襯衣、紅色領帶,還有人還穿上了黑絲襪,清一色「都市白領麗人」裝扮。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絕大多數女生的左肩還特意別上一道亮眼的「六道杠」肩章。

▼短裙露大腿,華南師大畢業照像選美。(圖/摘自新華網)


36名女生分成兩排,左腿齊齊靠在右膝蓋上,露出修長的美腿,雙手統一按在膝蓋處,並露出甜美的笑容。「我們拍的不是畢業照,是選美擂臺賽啊!」當事女生「波波大人」在微博說,此畢業照「粧容一個比一個精致、魅惑,裙子一個比一個短、貼身,高跟鞋一個比一個高挺、霸氣。」

「我們不想『被走紅』,所以那些無端的攻擊和下流的臆想都讓我們很害怕。」當事女生「蠟筆小昕Parvati」在微博上說,她們班一共有44名女生、6名男生,「驚艷畢業照」只有其中的36名女生,照片純粹是自娛自樂,六道杠也只是一時好玩。

華師大教育信息技術學院辦公室劉老師表示,這是學生的個人行為,不願做過多的評價。有網友認為「年輕就應該有點創意,有點囂張」;有人則批評「沒有學生味,倒像服務員培訓」;也有網友讚嘆「美女如雲,美腿如林」、「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選擇這個學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