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國立空中大學 徵才

國立空中大學 徵才

 

人員區分: 其他人員
職  系:
職  稱: 專案計畫人員
官等職等:
名  額: 1
性  別: 不拘
工 作 地: 14-嘉義巿
上網期間: 自098年07月29日 ~ 098年08月05日
資格條件: 1.中華民國國民,大學畢業以上。 2.具有資訊處理的能力與興趣:能迅速且正確的進行電腦文書處理、能快速的進行數位影像處理、能從事電腦網站的維護與設計、對各種影音設備的操作能快速上手並對相關的疑難雜症能適當處理、能在短時間內製作出適當的海報與宣傳圖文。 3.對電腦硬體、影音器材、電器設備等具有基本的認識。 4.有活動力與創造力,並有能力規畫辦理各種類型的活動。 5.能謹慎、細心的處理金錢、數據、大批資料等。 6.有熱忱。能吃苦耐勞。有責任感。積極。認真。 7.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能與團隊成員融洽的相處。 8.需可配合假日及夜間上班。 9.具機(汽)車駕照、自備機(汽)車者優先錄取。 10.新進人員需試用三個月,考核成績及格始可進用。
工作項目: 1.註冊選課、學分抵免、畢業申請、學籍審核等工作。 2 學生社團輔導及行政工作。 3.總務、採購工作及編列預算。 4.兼辦會計業務 5.網站(包含文字、圖片、照片、影片等)與文宣資料的設計與更新。 6.簽辦公文。 7.須接受工作輪調 8.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嘉義市林森東路151號(空大嘉義中心)
聯絡方式: 意者請備妥:本校專案計畫人員履歷表(請連結http://www.nou.edu.tw/~person/961115.doc)、自傳暨學經歷證明影本,於98年 08 月05日(星期三)前,逕寄「嘉義市林森東路151號,空大嘉義中心」(請於信封右上角註明應徵專案計畫人員)。符合資格條件者擇期通知面試,不合資格者恕不函覆及退件。※聯絡電話:(05)2764385 轉分機1512 林小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