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憤怒鳥下載 - 憤怒鳥PC版下載

憤怒鳥下載 - 憤怒鳥PC版下載

真的有憤怒鳥,憤怒鳥下載,憤怒鳥遊戲,憤怒鳥 pc,憤怒鳥攻略,憤怒鳥電腦版,憤怒鳥 金蛋,憤怒鳥遊戲下載,憤怒鳥下載點,憤怒鳥手機下載
全球知名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近日與Google合作,未來民眾就算沒有iPhone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在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免費下載遊戲。

 近日全球火熱的手機遊戲「憤怒鳥」,將與Google合作,走入PC電腦世界。Google和手機遊戲「憤怒鳥」的開發商「Rivio移動」聯合宣布,自11日開始,可於Google自行開發的Chrome瀏覽器免費下載。

 

Rivio行銷長維斯特巴卡表示手機遊戲「憤怒鳥」未來

可於PC電腦中執行。


 Rivio行銷長維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表示,Google的Chrome系統對於「憤怒鳥」是一個很好的發展環境。並指出,因為看中Chrome系統具備現代瀏覽器功能的所有正確組合,包括硬體加速、HTML5、程式內付費機制等,種種優良因素都讓他們決定選擇Chrome成為第一個與「憤怒鳥」合作的夥伴。

 未來民眾就算沒有iPhone智慧型手機,也可以使用電腦下載「憤怒鳥」。此外,因為遊戲還融合Chrome將資料儲存於電腦裡的能力,因此電腦在未連線的狀態下,也可進行遊戲。

 

Google的Chrome瀏覽器未來可以提供免費下載手機遊戲「憤怒鳥」。

PC版下載分享:
憤怒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