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智慧型手機比「色」 Nokia N8蜜桃搶眼

智慧型手機比「色」 Nokia N8蜜桃搶眼

智慧型手機一向比規格、比功能,現在還要比「色」,像是Nokia就殺出一條血路,繼繽紛色彩的Nokia N8系列後,再推蜜桃新機,力攻女性市場,內建多款愛美應用程式,要讓美眉們生活又智慧又時尚;同樣主推多色彩殼的還有LG Optimus Me P350,以低價策略進軍學生、社會新鮮人等族群。

 

  強打繽紛色彩的Nokia N8系列,今(12)日再推新機「Nokia N8 蜜桃」,總計有蜜桃、潮綠、型藍、火橘、炫銀、正黑等6色,以金屬奢華質感,搭配亮眼的線條設計,突顯強烈的個人風格,並邀當紅「犀利人妻」隋棠前來助陣,展演以粉紅知己為主題的蜜桃新色。

 

  台灣諾基亞總經理許培楨表示,智慧型手機用戶持續成長,並逐步走向分眾化,目前Nokia全球的使用者約2億,為了區隔市場,Nokia將色彩元素注入手機機身設計,突出時尚線條,結合繽紛外觀與實用性十足的軟硬體,以消費者多變的需求為核心。

 

  外型亮眼的「Nokia N8 蜜桃」,除了必備的社群媒體功能外,同時結合多款愛美應用程式,內有「潮愛N8 Pink」佈景主題,女孩們可輕鬆展現粉系公主風;並有小心把關卡路里的「Wellness Diary」,提醒使用者要適時運動,維持窈窕好身材。

 

  Nokia N8全系列售價17,980元,6月底前凡購買任一色系,即可獲贈迷你口袋腳架,5月18日起憑IMEI號碼登入活動官網,並有機會抽中限量的數位相框。

 

  同樣以多色彩殼為主要特色的入門的LG Optimus Me P350,分別有紅、粉紅、黑等色系,外型設計小巧輕薄,訴求介面容易操作、好上手,並以5,990元的平易價格,讓經濟能力有限的學生族、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也能輕鬆入手,感受智慧型生活帶來的便利。

 

  LG Optimus Me P350支援Android Market下載服務、提供超過10萬個熱門應用程式;桌面撥號、搜尋等快捷鍵圖示的客製化操作介面,減低初級入門者的使用難度;而內建GPS、A-GPS衛星定位系統,讓使用者能輕易定位與導航,查詢旅遊資訊更便利,符合年輕族群講究即時享樂的訴求。

 

Nokia N8與LG Optimus Me P350規格,如下表: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大 大無 私分享 希望不錯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