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持HAPPY GO卡吃麵 週五憑點免費兌換

持HAPPY GO卡吃麵 週五憑點免費兌換

用少額點數可免費兌換超值商品的活動又一波!發卡量已突破850萬張的HAPPY GO卡,宣布五月份每週五,卡友將可用八點點數到三商巧福指定門市,免費兌換麻婆醬牛肉麵或沙茶肉燥乾拌麵,由於每碗原價都在65元以上,甚至超過70元,卻只需少額點數即可兌換,因此活動第一週當天到門市兌點的人數,就比平日多出高達20倍。

 

  繼日前十點兌換免費電影票之後,HAPPY GO卡再祭好康,這次鎖定讓民眾可以飽餐一頓,找來最近才成為合作伙伴的三商巧福,推出八點就能吃麵的活動,卡友每週五不必帶錢,也能吃飽飽。

 

  負責發行HAPPY GO卡的鼎鼎聯名行銷公司表示,三商巧福通路平時消費50元可累積一點,而每四點能折抵1元,這次提供給民眾兌換的麻婆醬牛肉麵或沙茶肉燥乾拌麵,原價至少65元,等於必須有兩百多點才可兌換,現在只需要八點,回饋率相當高。

 

  特別是即日起至5月17日,HAPPY GO卡也和愛買配合響應環保,民眾回收廢電池、廢光碟片,都能以「1:1」得到點數。如果家中有廢手機,捐出回收每支更可獲得五十點。

 

  鼎鼎行銷指出,八點換牛肉麵活動,上週五在大家爭相走告之下,合作通路統計發現,兌點的人數竟比平日多出高達20倍,顯示活動吸引力確實不錯,接下來還有5月13日、5月20日、5月27日三次機會,但每卡每日限換一份。

 

  另外,即日起至5月27日上網參加三商巧福No.1牛肉麵票選,也有機會抽中三商巧福免費牛肉麵100碗、HAPPY GO 卡點數100點等獎項。同時五月底之前,憑卡到三商巧福單筆消費滿200元以上,除原有點數還再加贈10點,喜愛收集點數的卡友可好好把握機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