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超夯App推薦>>「好神通」為您指引生活方向

<<超夯App推薦>>「好神通」為您指引生活方向

中華黃頁繼開發「hiPage 搜go」後,再度推出全球首創擴增實境運勢指引「好神通」App,可由Apple Store關鍵字搜尋「好神通」進行安裝,提供了籤詩、羅盤、喜從天降等運勢指引遊戲,讓金木水火土等五路財神現身指引一盞明燈和方向。

 

「好神通」上架兩週就已經締造台灣iPhone App免費下載軟體排名前三名佳績以及LifeStyle(生活分類)搶下冠軍寶座。


 

 

全球首創擴增實境運勢指引「好神通」APP


 

「好神通」使用相機鏡頭對著AR CODE圖式啟動財神,在2010年起的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及桃園縣市這些電話號碼簿其中任一本上面都有AR CODE,或在公車、候車亭也有機會找得到。


 

 

將鏡頭對準AR CODE圖式,就能啟動五路財神指引運勢

 

 

遊戲者可與「好神通」的籤詩、羅盤或喜從天降之遊戲結果,再和財神合影後一起發佈到Facebook與好友分享好運,「好神通」和「hiPage 搜go!」有高度整合性,例如「好神通」之財神提示「宜好友圍爐話家常」,可再由「hiPage 搜go!」搜尋遊戲者附近的餐廳店家,這種結合遊戲與LBS (Location based) 行動定位應用的行銷方法,還真是有創意。

 

 

  

「好神通」的籤詩、羅盤與喜從天降遊戲

 

 

  

「好神通」的遊戲結果(運勢指引)

 

 

  

運勢指引可發佈到Facebook與好友分享好運,還能與「hiPage 搜go!」整合查詢

立即前往下載:
好神通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真神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