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Google釋出Android 3.1 預覽Ice Cream Sandwich

Google釋出Android 3.1 預覽Ice Cream Sandwich

Google在周二(5/10)的I/O會議上釋出Android 3.1(Honeycomb),並預覽預計於今年第四季推出的Ice Cream Sandwich版本。

Android 3.1包括了可與硬體周邊互動的Open Accessory API、能連結USB裝置的USB host API、可支援數位相機連結的媒體傳輸協定、支援聲音的即時傳輸協定API,以及可改變尺寸的螢幕小工具等,此外,它也提供了自動資源管理功能,可自動關閉或回復應用程式來節省記憶體。

除了Motorola Xoom用戶已可更新到Android 3.1外,Google亦計畫今年夏天讓Google TV也能升級到Android 3.1,代表開發人員可透過同樣的SDK打造同時適用於平板電腦與Google TV的應用程式,Google TV也會在今年夏天開始支援Android Market。

至於新一代的Ice Cream Sandwich版本則別具意義,因為這將是一個整合手機、平板電腦與Google TV的Android平台。Ice Cream Sandwich將釋出更多與NFC短距通訊能力有關的API,以擴充NFC的應用;該平台亦將支援3D,可辨識手勢或臉部表情的輸入。

Android產品管理總監Hugo Barra表示,Ice Cream Sandwich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到處皆可使用、適用於各種裝置的單一作業系統。

Google計畫提供支援各種Android裝置尺寸的Ice Cream Sandwich使用者介面,以及釋出Ice Cream Sandwich的所有原始碼。Ice Cream Sandwich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出爐。(編譯/陳曉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資訊

3QQ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