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iphone 超好用背片語軟件 有效的背完迪克森片語~

iphone 超好用背片語軟件 有效的背完迪克森片語~

【軟件名稱】真正一天背完迪克森片語

【軟件語言】繁中/簡中 

【支援手機型號】iphone

【軟體介紹】

 

背單字片語的軟體很多,但有的與需求不符,有的是介面不美觀。

以我自己來說,我的需求是希望可以重覆的背,而且有統計數據才有踏實的感覺。

推薦一個最近出版的app,目前內容是針對片語,大家可以去下載使用看看。

 

 

 

程式的架構會自動跳出片語,而你要選擇正確的中文翻譯,你可以設定規則,如:在前五次片語出現時用不同的顏色直接告訴你答案,這是學習記憶的過程,而五次之後就是真正的測驗自己是不是記住了片語。

另外,可以設定像是答對20次以上,正確率在8成以上,就不會再跳出同一個單字,如此一步步循序漸進的就可以把片語庫裡的片語都記起來囉!

最特別的是統計功能,能讓使用者感覺到自己在進步,接近目標,而不致於迷茫在片語海之中。

 

 

 

 

 

 

◎產品特色

‧專業美語老師特別錄製純正美式發音。

‧完整收錄近400個迪克森片語。

‧採用測驗式介面,藉由與使用者的互動加強其記憶效果。

‧可設定未熟記片語時暗示答案,協助記憶。

‧設定記憶規則,程式使用其規則以判斷是否對特定片語已完成記憶。

‧循序漸進,一旦完成記憶的片語不再出現,避免浪費時間。

‧可手動設定片語為已記憶不再跳出,或重設並重新記憶一次。

‧具備歷史回顧功能。

‧程式會記錄答題過程,並加以分析告知使用者預期完成全部記憶的時間。

 

繁體版: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413683434?mt=8&ls=1

簡體版: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416814830?mt=8&ls=1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