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HTC Flyer 平板電腦亮相 觸控筆平板槓iPad

HTC Flyer 平板電腦亮相 觸控筆平板槓iPad

宏達電平板電腦HTC Flyer正式在台灣亮相,多了1支觸控筆,大小只有7吋,可以塞進男生西裝口袋裡,而且重量只有400多克,硬是比蘋果的iPad2輕了將近200克,只不過價錢不便宜,以16G Wi-Fi版來看,比iPad2還貴了將近4000元,儘管市場傳出Flyer今年出貨上看200萬台,相較iPad一季就有1000萬台的實力,宏達電想在平板電腦大戰中勝出,除了iPad勁敵,市場還有包括摩托羅拉、三星華碩、宏碁等新品在等著較勁。

 

司儀:「HTC平板電腦正式上市了。」

 

想打敗蘋果iPad2,宏達電平板電腦HTC flyer亮相了。宏達電人員:「這支筆非常強。」

 

靠著這支筆,想怎麼觸控都OK,還能拿來畫插圖,宏達電宣稱,光是這支筆就要價2000元。記者:「HTC平板電腦另一個特色,就是可以邊寫邊錄音,我們來寫下TVBS。」

 

HTC Flyer強調商務功能,大小號稱為商務人士設計,小小一個7吋放西裝口袋,或是放在女性晚宴包裡,通通塞的下,就是不想讓iPad2專美於前,比一比iPad2大小9.7吋,Flyer硬是比iPad2來的小,重量也足足少了將近200克,兩個都有前後雙鏡頭,不過Flyer的價錢也比iPad2貴了將近4000元台幣,只不過要面對的競爭對手不只蘋果一家。

摩托羅拉人員:「這是雙喇叭立體聲。」

 

專作手機的摩托羅拉,也加入平板電腦大戰,其他包括三星、華碩與宏碁今年都有新品上市,競爭對手一籮筐,宏達電股價似乎感受到壓力,開盤小漲後一路往下掉,收盤重挫超過2個百分點,收在1180元,1個月來新低,加上市場傳出Flyer今年出貨上看200萬台,不過相較於iPad,一季就有1000萬台實力,宏達電想急起直追,恐怕有的拼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