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Facebook拿下近1/3 美國陳列式廣告市場

Facebook拿下近1/3 美國陳列式廣告市場

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上周公布今年首季美國陳列式廣告市場報告,指出Facebook於該市場市佔率持續攀高,現已達31.2%,接近全美陳列式廣告規模的1/3。

comScore是根據陳列式廣告的曝光量來計算市佔率,今年第一季全美總計出現1.11兆次的陳列式廣告,其中Facebook就提供了3460億次的曝光量,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一倍,佔整體市場的31.2%。

居次的Yahoo則佔10.1%,微軟佔4.8%,AOL佔3.0%,Google僅佔2.5%。Facebook去年第一季就已是美國最大的陳列式廣告平台,但當時其市佔率只有16.2%,去年第三季攀升到23.1%,今年首季再成長至31.2%。其他五名內的陳列式廣告平台佔比變動不大,Facebook看似吸收了其他更小平台的陳列式廣告業務。

comScore執行副總裁Jeff Hackett,表示,從去年第一季開始,美國陳列式廣告市場就維持強勁的成長,現在單季已經看到超過1兆次的陳列式廣告,而且有接近300家的廣告主平均每季花費至少100萬美元的陳列式廣告預算。

從廣告曝光量來看,今年首季十大陳列式廣告的廣告主依序是AT&T、Experian Interactive、Scottrade、Intuit、Verizon Communications、Netflix、Groupon、Toyota、Progressive及Weight Watchers International等。

所有的廣告主中有95家各別佔了逾10億次的廣告曝光,而有293家廣告主在該季支出逾100萬元在陳列式廣告上。(編譯/陳曉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