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楊梅西班牙餐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楊梅西班牙餐廳

位在楊梅,其實是東森戀戀溫泉建案,用來招徠人潮的餐廳。位在此建案的入口處,是一棟西班牙風格的建築,挺漂亮的,我想晚上燈光一打,一定更美。

這家餐廳採自助式,自領餐具,自已找位置坐,自已倒水。雖少了服務,但也是價格可以壓低的主因。
這裡每一客餐才 150 - 170 台幣,加 50 元贈湯及飲料。不過以 200 元不到的價格來說,這餐點還不錯吃唷!
湯很香,雖然其他料不多,不過很濃稠。茴香羊肉聽說不羶,可以吃。我點的紐奧良鯰魚,吃起來口感像鱈魚,外層裹著培根,我可是很推薦。另外焗飯、千層麵評價也都可以。還要說一點,配菜也挺優的,尤其那小唐菜,應該有加奶油下去炒,味道超香的。焗飯、千層麵的外觀都一樣,所以就拍了一張鮭魚千層麵做代表囉。

附帶說明一點,因為是東森集團的,所以裡頭的 LCD TV 播放的都是東森新聞。
吃飽飯後,我們也上去看了溫泉別墅,而樣品屋就是老闆王令麟買下的渡假屋呢!正坐北朝南,前面的 就是揚昇球場。
裡頭的格局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們應該不會去買個200 坪 的房子,除非下禮拜中樂透。因為房間就有 6 - 8 間,除非是一個家族,否則實在沒那麼多人要住。反正就是來踏青的嘛,看看人家豪宅裡怎麼規劃,做個夢也挺不錯的,哈哈!
在楊梅交流道附近啦,旁邊有個免費的大停車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楊梅鎮老莊路 527 號
Tel: 03-4854565
就在中華映管楊梅廠往龍潭廠的半路上 〈山路〉 不是走埔心方向的縱貫道

1.大們



2.餐點照



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