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市土雞城、泡茶.大茶壺茶棧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市土雞城、泡茶.大茶壺茶棧



台北貓空老字號的大茶壺茶棧在台中大坑風景區與您見面,懷念在貓空喝茶賞景的愜意悠閒嗎?大茶壺茶棧特別在好山好水的大坑風景區成立了分店,不只山水景致動人,大茶壺還有好吃的茶餐、新鮮土雞(珍珠雞)、創意佳餚與遊客分享。在大茶壺可以一邊泡茶,一邊吃著別處沒有的茶餐,像以木柵鐵觀音製作的「鐵觀音蹄膀」、或茶葉炒蛋、炒飯等,讓您吃到滿口茶葉清香。
戶外區緊鄰著清澈小溪,讓潺潺流水聲卸去您心頭疲憊,小溪旁是自然山壁,不時有白鷺鷥飛舞,景致宜人。空氣清新、寧靜優雅,最適合團體聚餐、泡茶、享休閒…
招牌鐵觀音蹄膀


蹄膀以鐵觀音茶滷上三個小時完全去除油膩感,吃起來Q滑不膩,蹄膀濃香中帶著一股怡人的新清茶香,讓人胃口大開。底層搭配滷桂竹筍,鮮嫩爽口。
  珍珠雞


嚴選珍珠雞,先讓雞喝水一個月瘦身、排去身上雜質後,再以山裡的野菜餵養,雞皮呈現珍珠雞誘人的金黃色澤,雞肉吃起來扎實富嚼勁,十分令人回味。
  茶葉炒飯


香噴噴的炒飯融合了茶葉香味,吃進嘴裡滿口都是茶香芬芳,以自家研發的特調茶粉入菜,獨有的技術配方造就大茶壺茶葉炒飯的獨特滋味。
深坑臭豆腐


特別選用聞名遐邇的深坑臭豆腐為食材,以朝天椒調味,湯頭麻辣過癮,可以依客人的喜好調整辣度。吸飽湯汁的臭豆腐十分入味,一口咬下汁多豐富不乾澀,深受饕客喜愛。
  自家放養珍珠雞


為了讓客人吃到新鮮土雞、珍珠雞的好滋味,大茶壺在店旁擁有自己的養雞場,餵食野菜並讓雞自由運動,鍛鍊出雞肉的可口鮮甜與咬勁,鮮嫩好滋味嘗過就知道!
  來大茶壺泡茶


在大茶壺茶棧可以與三五好友共享泡茶樂,場地大、環境清雅,最適合團體一起泡茶,還可以自己帶零食來,自由自在。大茶壺還提供免費卡拉OK,也備有停車場,是一處絕佳的聚會場地。

大茶壺茶棧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至凌晨六點  洽詢專線:(04)2439-2656
※大茶壺提供免費現場卡拉ok歡唱
※大茶壺備有5間團體包廂(每間可容納十人以上的團體),適合大小團體聚會用餐

【泡茶資訊】
※自備茶葉一個人茶水費140元
※使用大茶壺的茶葉,白天每人六十、晚上九十、茶葉費用另計
※大茶壺茶葉($300~$500):
 木柵鐵觀音、金萱茶、菊花潽洱、文山包種茶、阿里山高山烏龍茶、梨山高山烏龍茶、武夷茶。

【美食天地】
 經濟合菜:
 五菜一湯1200元
 六菜一湯1500元
 七菜一湯2000元
※也有師傅的創意菜、山野菜(像甘蔗筍、過貓、高麗菜苗、貓空出產的珠蔥)、熱炒、現撈溪哥、溪蝦、
 養生雞湯、老菜脯雞、刈菜雞、筍仔雞、鳳梨苦瓜雞、刺五加雞、金線蓮雞

【交通指南】
 國道一號:由大雅交流道下→接環中路右轉松竹路二段→左轉東山路往前行可到達(在東山樂園附近)
 國道一號:由中港交流道下→接中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可到達
 國道三號:由龍井系統交流道下→接台12線至中港路左轉文心路→續行東山路即可到達
 國道三號:由彰化快官系統交流道下→接台74線( 東西向快速道路彰濱台中線)下西屯路→左轉文心路至東山路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店家備有停車場供您的愛車停放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31之5號
營業電話:04-24392656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