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這樣做一定瘦?!專心吃東西、天黑吃晚餐 六月瘦4公斤

這樣做一定瘦?!專心吃東西、天黑吃晚餐 六月瘦4公斤

藝人六月靠著一本書《一定瘦》一個月減掉了4公斤的肉,瘦身有成的她最近不但滿口減肥經,還買15本書送人,不過因為書中規定繁多,像是吃飯要專心,不能做別的事或是天黑就要吃晚餐,就連牛奶也禁喝。

別看藝人六月身材總是瘦瘦的,為了上鏡頭好看,六月可是猛減《一定瘦》,不過這本書很厚,而且為了要瘦、要不老,書裡頭的規定也不少。

像是書裡頭就規定,吃東西一定要專心認真,千萬不能邊吃邊做其他事,尤其開會容易讓人緊張,邊吃邊開會更是全面禁止,光是這樣還不夠,作者還要教你怎麼吃,首先早餐要吃的好,還得在起床後半小時就吃,冷的不能碰;午餐要吃很多;晚餐則要吃的簡單,不過必須然要趕在天剛黑就吃,還不能餓肚子。

瘦身的方法規定一大堆,讓六月週遭的友人都大嘆實在太難啦!不只這樣,書裡還有很多另類的主張,像是沒事其實是不能多喝水的,這會造成器官負擔,還有醫師大力推薦的牛奶,作者也說不能喝,不只會變胖還會造成骨質疏鬆症,不過六月跟藝人苗可麗照做都瘦了不少,也讓這麼6年前出版的書,再度引起愛美女性注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