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一定瘦》

《一定瘦》

【內容簡介】

瘦的人並不一定健康‧健康的人一定瘦
  

        現在80%的肥胖都集中在下半身,尤其是腹部。但為何坊間的瘦身方法,對於下半身的肥胖均束手無策?因為在這場肥胖戰役上,大家都找錯敵人了。一般人認為,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於是對「脂肪」窮追猛打。其實下半身的肥胖,80%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這是「水囤積」,而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難怪贏不了!

  目前坊間絕大部分的瘦身方法,都是「只瘦肉,不瘦皮」,一旦肉消了,皮也跟著垮了,所以皺紋浮現,膚質變差,也沒光澤。本書的方法,不只能「瘦肉」,更能「瘦皮」,一旦肉沒了,皮也縮了,毛細孔跟著變小,皮膚自然的跟著光滑起來。

  在我的看法,造成人體肥胖的原因,主要是「食物塞車」所致,也就是「不在於吃得太多,而是食物在體內停留得太久的關係」。這肥胖體形的形成,其中兩成來自脂肪過多,而另外的八成則是體內囤積了過量的水分。也就是說,除非您的飲食習慣是暴飲暴食,或是身體出現代謝方面的疾病,否則您的肥胖問題,八成與水有關。

  不可諱言的,所有「肥胖」都與「吃喝」有關,但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或是吃了多少食物?而是在「吃的方法」上出了問題,造成食物在人體內「塞車」,因而引發肥胖。因此,只要吃的觀念正確,熱量自然代謝,根本不會發胖,自然吃出瘦身的效果,也就不需要刻意的瘦身減肥了,而「瘦身」正是在健康飲食下所帶給我們的附贈品。

 --------------------------------------------------------------------------------------------------


【目錄】


緣起
  飲與食
一、一定瘦
  『瘦身寶典』
  吃食物時的態度
  進餐時的先後順序
  該吃多少才夠
  正視三餐
  早餐
  中餐
  晚餐
  正餐以外感到肚子餓時
  均衡
二、飲食一定要專心
三、湯要飯前喝
  讓交通順暢
  食慾與飢餓
四、菜尾
五、均衡飲食
  補充維他命會讓人短命!?
六、早餐
  不吃早餐的人,容易發胖。
  熱量總和
  不吃早餐,會使血糖降低,誘發糖尿病。
  不吃早餐,會加速老化。
  不吃早餐,容易罹患慢性疾病。
  不吃早餐,會引發腸胃不適。
  不吃早餐的孩童,會影響智力發展。
  早餐的省思
七、早餐忌吃冰食
  造成氣虛
八、午餐
  午覺
九、宵夜
十、水果怎麼吃
  飯前吃水果
  不瞭解怎麼吃
  晚上不要吃水果
  水果吃得正確能防肥胖
  水果不要混著吃
  飯後吃水果是造成酸性體質的元兇之一
十一、80%的肥胖是喝水造成的
   沒事別多喝水,水喝多了一定有事
   關於蒸餾水與純水
   小分子水
十二、關於「有機蔬菜」以及「生食」
   溫室栽培
   陰冷屬性
十三、素食、健康?
   素食者的活力
   癌症,忌吃肉?
   素食者容易致癌!?
十四、牛奶
   喝牛奶會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喝牛奶及食用乳製品會導致發胖
   喝牛奶會造成胃潰瘍
   喝牛奶會造成快速老化
   喝牛奶會造成骨質疏鬆症
    『鈣、磷』蹺蹺板
後記˙健康的定義

 

去哪裡買:

一定瘦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我在去年的時候已經有買了這本書了....也有盡量照著上面去做...雖然沒有什麼瘦(要看個人體質)..不過身體的新陳代謝改善很多,大家可以逛一下他的部落格..也可以在上面訂書哦... http://tw.myblog.yahoo.com/old-t ... 1&next=17&l=f&fid=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