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米可白小褲褲濕身秀

米可白小褲褲濕身秀

米可白從兒童界巨星,搖身一變成了性感女神,這條坎坷天堂路,可是走得不輕鬆。為了拍攝男性雜誌,從連續1個月天天上健身房,每天只能吃500大卡的餐點,好不容易挨到拍攝當天,竟然寒流來襲,讓她在游泳池冷到發抖。

米可白、袁艾菲、洪棠日前上三立《國光幫幫忙》大談清純妹變女人的心路歷程,首席攝影師黃天仁率先爆料:「為了消除米可白的緊張,我說她可以擺出平常擺的姿勢,結果沒想到她「姐姐上身,比YA害我當場傻眼!」

米可白也自爆:「因為第一次買胸貼,以為要越大越好,所以就買了L號,而且還是很多花邊、遮很大的那種,結果被大家取笑,當時也是第一次買丁字褲,為此經紀人叫我去修一下比基尼線,所以我就到我修鬍子的地方去修比基尼線,真的超緊張。」

↓圖:洪棠下半身只穿條小褲褲就上陣。(圖/三立)


米可白濕身D奶激突: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米可白米可白


TOP



TOP

米可白米可白


TOP

有那麼溼嗎


TOP

.........................................


TOP

好奇看看先!感謝版主的分享!


TOP

是新的寫真嗎?真性感~~~讚


TOP

感謝無私分享,     棒喔


TOP

感謝無私分享,     棒喔


TOP

謝謝大大低熱烈分享摟!!


TOP

再來多一點吧


TOP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