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美女發言人李佳霏

美女發言人李佳霏

2012總統大選在即,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即將成形,兩位年輕發言人李佳霏、殷瑋今(4)日對外表示,馬競選連任辦公室定名為「台灣加油,讚!」希望大家一起為幸福台灣和美好台灣加油、讚聲!

由媒體轉任的美女發言人李佳霏表示,「台灣加油讚」是取自「台灣加油站」諧音,希望為幸福台灣、美好台灣加油和讚聲,揭示馬英九競選連任的主軸。李佳霏表示,希望這次的選舉是一場陽光、正面的選舉,與馬總統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而28歲的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殷瑋,也將在這次轉戰馬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殷瑋表示,「馬總統上任三年以來,台灣有許多改變,很多重大改革也都在邁步向前,這也是今日我們請台灣人民一起跟我們讚聲的重要原因。」

對於這次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主打年輕與美女牌,李佳霏表示,「很感謝有機會能夠進入到競選團隊的大家庭,我覺的外表的條件並非大家關注的焦點,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馬總統過去三年所帶來的改革成績,和未來要給予台灣的政見理念。」李佳霏表示,競選辦公室將於五月底前開始運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