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預售報價165萬元起!全新VOLVO S60 T5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預售報價165萬元起!全新VOLVO S60 T5


史上詢問度最高的全新VOLVO S60即將於年底台北新車大展首度現身,而已在網路上掀起車主朋友們熱烈討論的預售報價也終於正式揭曉,國際富豪汽車於近日宣布S60 T5豪華版與旗艦版的預售報價分別為165萬元起和185萬元起,以極具競爭力的優勢價格,和全新的產品實力切入睽違近2年的國內進口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表示:「VOLVO瑞典原廠不僅重新打造The All-New Volvo S60的車身設計與尺寸,更投入龐大的成本開發全新底盤、動力系統與持續領先全球車壇的安全科技,以及車室內由VSi資訊控制介面所整合的音響資訊娛樂系統…等全面革新進化,讓VOLVO原廠重新調整全新S60的定價策略。而在國際富豪汽車持續努力協商下,獲得VOLVO瑞典原廠的奧援,讓我們能以超乎車主朋友們期待的務實預售價格,和完整的產品規格配備,提供國內消費者輕鬆入主VOLVO全新世代最具運動跑格的個性化座駕」。

全新T5 2.0L GT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性能媲美3.0L汽油引擎動力 更享稅制經濟效益

國際富豪汽車首波引進S60 T5動力為主力車款,其搭載由VOLVO全新開發的高效能T5 2.0L直列4缸GT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Gasoline Turbocharged Direct Injection),透過缸內燃油直噴系統和雙凸輪軸可變正時汽門的科技,且搭載相同動力級距產品中體積最小的渦輪增壓器,不僅能輸出最大馬力240hp / 5500rpm,且在轉速1800rpm至5000rpm能提供32.6Kgm的高扭力,擁有更寬廣的轉速範圍內皆提供了優異性能與敏捷反應。最重要的是,T5引擎除了動力性能媲美3.0L汽油引擎外,2.0L排氣量也提供車主在稅金上更具經濟效益的優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