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王心凌腿開開露事業線「挑逗」出輯!

王心凌腿開開露事業線「挑逗」出輯!

王心凌即將推出新專輯,其為預購拍攝寫真照展現性感魅力,腿開開的曖昧動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在新歌《黏黏黏黏》中表情動作也展現挑逗的感覺,《(黏黏)2》將於27日正式推出。

王心凌即將推出新專輯,不論是MV或宣傳照都展露出性感誘人的一面;新歌20秒MV片段曝光,她用手輕抹嘴角的表情,充滿了不同以往的挑逗感覺,在拍攝預購寫真時,她換上白色針織鏤空連身背心還小露事業,充滿無邪性感魅力。

↓王心凌性感出輯。(圖/金牌大風)


新歌《黏黏黏黏》散發著青春快樂的氛圍,王心凌表示這首歌曲反映她的心情,舞台上光鮮亮麗,但私底下一直想過簡單平凡的生活,她說:「我其實是個很黏人的女生,想一直跟著男朋友自在舒服地過日子,享受平凡生活的種種細節陪伴在他身邊,然後兩個人一起逛夜市吃消夜,或者黏在一起看電影。」新專輯27日正式推出,「大黏特黏的預購限定版」已經開始預購。

↓王心凌MV挑逗表情吸睛。(影/Youube)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