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與Original Wraps合作,NISSAN新世代商用車NV貼彩更具個人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與Original Wraps合作,NISSAN新世代商用車NV貼彩更具個人風


NISSAN新世代商用車NV於2010年日內瓦國際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其設計均由位於歐洲的商用車研發與設計部門完成,並且由設計總監Atsushi Maeda主導,提供四種車長、三種車高廂型商用車系,以及包括貨床車、底盤車與特種改裝車系列車款。其強大的商用機能不在話下,近日透過與美國著名的客製圖裝貼紙廠商Original Wraps合作,提供商用車主更具個人風格的NV客製化選擇。


NISSAN表示,提供許多乙烯基(vinyl)材質貼紙給2012年式NV商用車,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圖式,預計從2011年開始就可以開放透過網站進行申請,且這些色彩繽紛別具特色的車身貼紙,具備耐熱且不怕水之材質特性,同時也不容易退色。

如果有一天後悔了怎麼辦?NISSAN表示這些車身貼紙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之下,很快便可以撕除,且不會對車身烤漆造成損壞或剝落,如果有哪一天又對車身有新的想法,也很容易就可以再貼上牢靠的不同車身貼紙,既方便又具有個人風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