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舊鍋抵500、破襪扣10 狂搶母親節!

舊鍋抵500、破襪扣10 狂搶母親節!

母親節進入最後一周倒數,百貨公司珠寶專櫃出現大批消費者,業者透露今年大家送禮預算上調,至少3萬元起跳,業績更是比去年同期多出1成2,讓幾乎不促銷的家用品店家也開始出招,打起「舊換新」噱頭,不只舊鍋蓋一個抵500元,就連低調的台灣襪子品牌,也喊出不限品牌材質,舊襪一雙抵10元。

 

消費者:「我要換15雙襪子。」店員:「好,11、12。」

 

什麼?襪子能舊換新,而且不管是沒彈性的,還是破洞的,通通都沒問題。消費者:「很划算呀,非常划算呀,反正舊襪子多收集,多收集點舊襪子來做(兌換)。」

 

選在母親節前,打出不限品牌、材質,舊襪換新襪噱頭,遊戲規則是一雙新襪只能用一雙舊襪抵10元。店長:「活動剛開跑,我們的業績就有成長2成,最多有人拿20雙來換。」

 

每雙要價250元的高價襪,以母親節名義,趁機開拓新客源,但想用「舊換新」搶市場的,當然不只這一家,名牌炒菜鍋動輒5、6000起跳,帶著舊鍋蓋,能一口氣抵500元。百貨櫃姊:「您1萬元的發票。」

 

隨便刷都上萬元,業者說今年母親節買氣,比前幾年還要旺,家電廚具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5,美妝成長1成5,珠寶也多衝出1成2業績。百貨櫃姊:「(業績)比往年還成長,然後就是(預算)以3萬塊起跳,有的金額還更高,我們都賣到缺貨。」

 

連買珠寶都不手軟,送禮預算平均都往上調了,也難怪幾乎不促銷的家用品,也要找話題,加入母親節市場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