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臉書等社群網站 青少年課業交流幫手

臉書等社群網站 青少年課業交流幫手

美國一項針對青年學子使用臉書或推特等社群網站目的的調查指出,有超過7成高中以上的學生認為,可以使用社群網站幫他們找到完成功課需要的資訊,6成打工族學生認為上社群網站可以增進同事間交流。

這項由《美聯社》進行的調查指出,8成就讀高中以上的學生認為社群網站相當適合與同學互動,70%的學生認為,臉書或推特等社群網站可以幫助他們找到功課或學校活動相關資訊,或是在臉書上直接成立課業討論小組。

另外,已有工作的學生中,62%認為上社群網站可以增進同事間交流。

至於哪一種媒體影響學子課業學習?在學生心目中第一名首推「網路」(53%),其次則是書本(51%)以及電視(24%),另外,學生最愛用筆記型電腦在上課記筆記,其次則是手機、攝影機、錄音筆與平板電腦等產品。

不過,另一項針對英國臉書用戶的調查指出,20%受訪者表示,每天上床前會固定使用社群網站,該調查也指出,以目前英國有3千萬臉書用戶計算,每人每天睡覺時,平均會使用臉書至少21分鐘以上。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 提供資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