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王心凌新歌MV 黏黏×2 黏黏黏黏

王心凌新歌MV 黏黏×2 黏黏黏黏

王心凌即將推出籌備已久的個人全新專輯《黏黏×2》,並開放歌迷在5月3日開始預購,不過首波主打歌MV《黏黏黏黏》卻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讓王心凌本人相當驚訝。
王心凌為了新專輯,從去年就開始忙東忙西的,其中還因為要拍攝偶像劇《美樂加油》,而暫緩發片期;如今新專輯終於要推出,新歌《黏黏黏黏》是由王心凌親自作曲作詞,她透露自己寫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某日在咖啡店看到一對情侶的互動,腦中當下就出現一段輕快旋律,於是她立刻拿起身邊手機錄下來,才有了《黏黏黏黏》這首歌的誕生。

粉絲團昨(30)日在王心凌微博中貼上《黏黏黏黏》MV毛片,並稱讚她歌詞寫得真不錯,讓公司與她都大吃一驚,不解為何MV會外流?經過公司查證後發現,這支只有20秒的MV是由唱片公司公司所側拍,原本只打算做為內部參考用,沒想到卻不小心外傳。

王心凌經紀人張容嘉一度不解,還在網路上質疑為何畫面會流出?最後無奈的表示:「流都流了,大家就用力轉吧!完整mv還有超多驚喜,請拭目以待!!!」並表示網路上流傳的是連顏色都還沒調過的未完成帶。王心凌新專輯《黏黏×2》即將在5月27日盛大推出,5月22日下午將在台北街頭舉行預購簽唱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