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休旅金十字,CHEVROLET Volt家族再推crossover新成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休旅金十字,CHEVROLET Volt家族再推crossover新成員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GM集團旗下的CHEVROLET曾於今年北京車展中,推出一款以新世代增程電動車Volt為基礎開發出的MPV車款-Volt MPV5。根據GM集團透露出的消息顯示,Volt未來除了現行的五門掀背車款外還會推出其他類型車款,或許明年的底特律車展就是Volt家族新成員現身之時?


CHEVROLET於今年北京車展推出的Volt MPV5概念車。  
   
據了解,CHEVROLET可能會於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再推出另一款以Volt為基礎開發的新車款,車身形式估計會採crossover形式,動力系統則搭載與Volt相同的Voltec EREV動力系統,以一具可輸出115hp的電動馬達驅動車輛,並輔以一具1.4L汽油引擎擔任發電機的角色,能夠有效將電動車面臨的續航力問題解決,且車主不需為此對原有駕駛習慣改變太多。

而GM集團如此積極的各種車身形式的Volt衍生車款,無非是為了預計將於2015年推出的第二代車型做暖身,除了現行的五門掀背車款外,還會推出四門房車與稍大的休旅車款,並搭載更新一代的Voltec EREV動力系統,除了擁有更佳的效率之外,將動力系統的成本也可望降低,讓此綠能車款在售價方面能夠與一般車款維持相同水準。此外,為了因應第二代Volt/Ampera新車系編成,GM甚至可能再為其開創一個新的品牌,以突顯此車款於綠能方面的傑出表現。


Voltec EREV動力系統以一具可輸出115hp的電動馬達驅動車輛,並輔以一具1.4L汽油引擎擔任發電機的角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