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TQC Pro/E 證照考古題下載

TQC Pro/E 證照考古題下載

TQC的電腦認證,是目前公認泛用最具公信力,也較易準備的電腦技能的證照。相信有些已經取得TQC的證照,例如CAD2D、文書類等。現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被認定為較難準備的TQC-PRO/E證照。

 

●進入工業機械設計領域   TQC Pro/E為第一目標
PRO/E在工業設計與機械設計上,是被定位在最高階的設計軟體。他不只能設計產品外型,舉凡模具、刀具路徑、組裝、動態模擬或應力分析等,都是PRO/E引以為傲的設計範圍。有上過PRO/E課程的都能了解到PRO/E的複雜度與強度。不過正由於難度高、範圍廣,在初學時會有點迷失方向,不知道到底應該掌握那個部份。所以在此建議,初學的人可以把考取TQC的PRO/E證照當成第一個目標。這是兩全其美的作法。因為不僅可以鞏固PRO/E的學習,也能為進入設計職場的準備大大加分。

 

●首要目標  Pro/E證照實用級
所以,現在我們來談一下PRO/E的證照分類。TQC所開發的PRO/E證照目前分三等級,首先是實用級,這也是首要目標。考試的內容包含了一般特徵的建立與簡易的造型設計。考試目標主要是整合對指令的合併應用,並有能力設計出簡單的工業造型。由於考題的造型較易,比較能直覺上將指令連結並應用。

 

●Pro/E證照專業級
第二等級的話,就是PRO/E的專業級。準備考試的一般來說都會去購買TQC所出版的考題書。買來的話會發現,對PRO/E這個科目來說,實用級與專業級是放在一起的。沒錯,因為這兩級的考試目標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差異性只是在考題的難易度與指令的複雜度。在取得實用級證照後,想考專業級的話,只要將專業級的題目練熟,並沒有太大的難度。

 

●終極挑戰  進階零件與曲面設計
最高級的證照名稱是「進階零件與曲面設計」。這個等級就是終極挑戰。坦白說,這張證照對一般人來說是有點難度的。因為造型較複雜,而且考試的時間又不長,想通過這張證照的人在PRO/E的操作上必須很有效率又精準,並且熟稔PRO/E曲面的建立與合併,以及實體化的方式。想挑戰最高難度是可以這張證照為挑戰的目標。

 

考古題分享下載: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哇感覺好專業啊!感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啦!!!!!!!!!!!!!!!!@@@@@@@@@@@@@@@@@@@@@@@@@@@@@@@@@@


TOP

感謝分享 很有幫助


TOP

謝謝您的分享,相當受用。



TOP

非常謝謝分享......


TOP

謝謝您的分享,相當受用。


TOP

謝謝 我正好在找曲面的題庫


TOP

感恩感恩

感恩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TOP

這要好多金幣


TOP

我也好需要這咚咚喔可是不知道需要多少金幣阿


TOP

Goooood

真是太棒了 , 但是我無法下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