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大聯盟前50辣妹 圓胸、豐臀、靚臉通通有!

MLB/大聯盟前50辣妹 圓胸、豐臀、靚臉通通有!

在大聯盟這陽剛氣十足的世界裡,一位帥氣運動員的背後,總是有身材姣好的辣妹陪襯著。美國網站《Bleacher Report》日前特選出「大聯盟50個最辣的女人」,當中不乏知名影星,其中基特(Derek Jeter)現任女友凱莉(Minka Kelly)高居第1,迷倒洋基隊長外也迷倒不少球迷。

在這份50人名單中,與基特、A-Rod有關係的人為最多,其中進榜的還有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史喬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翹臂女星古拉(Vita Guerra)等,都曾和基特沾上邊,甚至連瑪莉亞凱莉也進榜;而A-Rod就不用多說,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這兩位前後任女友都是「基本咖」。


基特女友凱莉。(圖/截自Bleacher Report網站)

大聯盟前50辣妹介紹(圖):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非常棒的謝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