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韓國女子團體KARA《MR.》的扭臀舞

韓國女子團體KARA《MR.》的扭臀舞

韓國女子團體KARA其中3名成員鄭妮可、韓勝妍、姜智英因專屬合約問題,和經紀公司DSP意見紛歧,一度面臨解散危機;事件歷經3個月,DSP公司近日出面表示,已與3名成員達成協議,未來KARA將仍以5人之姿重回舞台。

2007年出道的KARA,成員平均年齡20多歲,她們在《Mr.》中的扭臀舞紅遍亞洲,在日本人氣不輸少女時代。然而名氣大不一定賺得多,她們進軍日本為DSP公司賺進約4億6千萬元新台幣的同時,每位成員僅獲得約7萬8千元新台幣收入,形成強烈對比,因而引爆酬勞糾紛。

4名團員具荷拉、鄭妮可、韓勝妍、姜智英於1月19日以「沒有歸屬感」為由,向公司要求解約,但後來具荷拉突然回心轉意,僅剩其他3名成員提出專屬合同的訴訟;至於隊長朴奎利則始終與DSP站在相同立場,因此不斷傳出即將解散的消息。

DSP公司昨(29)日發表聲明,指出在經過和解之後,3名成員已決定無條件撤銷訴訟。KARA隨後也公開向粉絲道歉,表示未來會以更成熟、更親密的夥伴形象出現在大眾眼前;此外,她們同樣了解,光是致歉無法彌平對粉絲造成的傷害,將會「當作永遠要向粉絲還的債」,以最認真的活動及表演做為補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