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9410 COKA - 9410麻豆銀行可卡

9410 COKA - 9410麻豆銀行可卡

網拍模特兒可卡(COKA)在知名論壇Mobile01上指控攝影師的惡劣行徑,她表示,在「麻豆銀行」上徵求外拍的工作機會,卻意外遇上「色影師」,不但被要求「脫下內衣」,甚至還遭對方直接拉開衣服性騷擾。不過有細心的網友發現,這起事件似乎另有隱情,有可能是可卡刻意報復或「想紅」的手段。

可卡說,當初在「9410麻豆銀行」上與該名攝影師「小陳」取得聯繫,由於對方宣稱拍過上百位模特兒,相當有經驗,因此她放心地前往拍攝地點;沒想到拍攝當天,小陳不但遲到20分鐘,還在過程中要她脫掉內衣,在即將拍完時,小陳更突然伸手拉開她的上衣,問說:「你是穿哪種內衣?前扣的嗎?」

可卡事後感覺受到侵犯,要求小陳不要在網路上發布系列作品,但對方仍在個人部落格公開該相簿,讓她氣得po網要網友們評理。然而有網友指出,可卡在Mobile01發表文章的帳號為新申請的,且在「9410」也沒有她曾經接下外拍工作的紀錄,顯然「案情並不單純」。

接下來還有其他網友找出可疑之處,如在小陳的外拍相簿裡頭,只有可卡會擺出「擠奶摸奶」等姿勢,而且在她過去所拍攝的寫真中,還有更大尺度的照片;因此有網友懷疑,可卡控訴性侵一事很可能是「小題大作」,真正目的或許與「車馬費喬不攏」或藉機炒作有關。

但2位當事人均未對此做出回應,可卡更將原始文章修改,以「下次我會多注意」總結此事。有網友則認為,無論真相如何,可卡透過po文出名,而小陳的相簿也在1天之內累積5萬多人氣,2人都是事件中的得利者。

撲朔迷離的案情,讓9410 COKA成為google關鍵字。(圖/取自mobile01)




暱 稱 可卡(9410 COKA)
性 別 女
年 齡 23
居 住 地 新北市
三 圍 34E / 27 / 36
身高/體重 163cm / 50kg
鞋子尺碼 24.5

可卡的臉書中有許多尺度更寬的照片: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可卡的臉書


TOP

so good
thx a lot


TOP

好奇進來看看


TOP

這要看看丫..
不然攝影師還會作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