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如何規避勞基法 工研院教學

如何規避勞基法 工研院教學

更新日期:2011/04/29 07:01

再過幾天就是五一勞動節,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卻踢爆經濟部底下的工研院,竟然在網站上開班授課,教雇主如何規避勞基法,甚至欺騙勞保局,不但劉建國痛罵工研院公然把勞委會踩在腳下,勞工團體更痛批政府是小偷政府。


到底是誰,公然在網路上教雇主詐騙健保局跟勞保局,劉建國爆料,這些詐騙的手法,通通都是經濟部下的工研院,在網路上開班授課的內容,一般雇主只要花3000元,就知道如何鑽法律漏洞,合法壓榨勞工權益。


勞工團體真的氣炸了,公家單位帶頭違法,勞委會跟經濟部官員,臉色一個比一個難看,捅了大鏤子,工研院趕緊道歉,鞠躬道歉還不夠,工研院也趕緊把相關的網路課程下架,經濟部跟勞委會也要追究責任,畢竟事關廣大勞工權益,可不是一句抱歉,就能輕輕帶過。



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9/11/2qntq.htm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