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林熙蕾懷孕罩杯激升!婚後繼續當「性感女神」

林熙蕾懷孕罩杯激升!婚後繼續當「性感女神」

上個月28日在馬爾地夫低調「閃婚」的林熙蕾,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時終於坦承,已經懷孕超過3個月。當天身型略顯圓潤的她爆乳服裝出席,還足蹬4吋高跟鞋,她笑稱,衣服是和好姐妹舒淇借的,鞋子雖然高,但是很穩,站1、2個小時還好,但是現在站久了還是會累,當天上下樓梯都有人小心翼翼的攙扶。

林熙蕾超深V服裝相當吸睛,白色長裙更讓她宛如女神,新婚的幸福也掛在臉上。她因為懷孕體重多了2、3公斤,笑稱希望不要胖到自己,上圍罩杯似乎也激升,不過她笑說:「我是墊了Nu Bar!」嫁做人妻後仍不吝嗇展現性感,表示老公楊晨相當想得開,不介意她在工作時打扮性感。

突然大方承認懷孕,而且已經超過3個月,但林熙蕾否認是因為懷孕而結婚,表示婚後才知道已經懷孕,之前不說可能是因為未滿3個月不能透露的習俗。林熙蕾從結婚到懷孕都相當低調,就連舒淇也還不知道,而老公對於即將當爸爸相當興奮,「老公很高興,比我還要感動,我們都很想要有小孩。」

↓林熙蕾婚後出席活動仍打扮性感,因為身懷六甲,走路都相當小心。(圖/截自太陽報)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的很暴丫..
哈...
謝謝大大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