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日本漂浮少女 另類藝術家仆街少女超屌

日本漂浮少女 另類藝術家仆街少女超屌

先前日本「漂浮少女」吸引不少模仿風潮,而台灣女孩也「輸人不輸陣」。由台北仆禁慾與台中仆Karren共同組成「仆街少女」,足跡遍及市場肉舖、垃圾桶等,甚至連摩托車上也能「仆」,兩人才在臉書上開粉絲團,短短3天就有逾萬名網友按讚。

先前長相甜美的日本女孩Natsumi Hayashi突發奇想,帶著單眼相機走遍東京各處,拍下自己「漂浮」在空中的畫面,希望讓大家在繁重的壓力下感到一點點自由。這樣的不經意又清新的照片,不僅在網路上迅速爆紅,還吸引網友仿效,甚至連布拉格女攝影師Zuzi更製作一系列更炫的照片。

↓圖:漂浮少女Natsumi Hayashi VS.布拉格女攝影師Zuzi漂浮照片。〔圖/翻攝網路〕(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比場景、比表情、比逼真,這股「漂浮」拍攝確實引起不小旋風。不過,台灣就有兩位來自台北和台中的女孩,在網路上以Freestyle的方式,拍下一系列「仆街」照片,並帶領網友認識中部和北部多處景點,舉凡台中公園、勤美誠品、台中舊市政府、孔廟、台灣大學、台北捷運站、高鐵站等,堪稱「走到哪仆到哪」。

↓圖:仆街少女足跡遍布肉舖、捷運站、高鐵站。〔圖/翻攝仆街少女臉書〕。〔圖/翻攝網路〕(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這一系列照片PO上網路後,網友除了讚嘆是文化的表現外,也有許多人表達想加入「仆街」的行列,更有店家和私人聚會力邀她們去表演,甚至還自行拍仆街照片向她們致意。由於網友反應熱烈,粉絲團人數不斷攀升,仆街少女Karren也在臉書PO表示,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好玩又紓壓,沒想到得到大家的支持,這是自己始料未及的。

↓圖:網友向仆街少女致意。〔圖/翻攝仆街少女臉書〕。〔圖/翻攝網路〕(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TOP

ARTERY.cn